社会法治>

实名举报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办事处王楼社区支部书记马健

来源:国民头条时间:2023-08-30 08:49:39作者:

   我们是普通群众,面对不法行为坚持七年实名举报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橡林办事处王楼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健,涉嫌多项违法违纪及涉黑问题。由于马健利用社区土地和财政资源建立了强大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加之马健有亲戚在市纪委、及市公安局担任要职等因素使我们举报多年的案件至今没有实质进展,我们向中纪委,省委巡视组及市领导的举报信没有真正的反馈。所以我们继续举报!


具体反映问题有如下几个方面:
(1)倒卖集体土地,侵占群众利益
 
   二十多年前王楼村委多方筹、集资金创建方便面厂,由于特殊原因导致该厂停产,留下三十多亩厂区土地及近7000平方厂房办公室,库房等设施。马健并没有利用现有资源创建新的企业以壮大集体经济,反而打起原方便面厂土地资源的主意,违规倒卖土地,为避免群众反对意见公开化,马健第一步签字把三十多亩的工厂用地卖给社区企业“长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第二步把这三十多亩的工厂用地违规倒卖给个人。至于原工厂近7000平方的房屋向外出租,由长城公司收取租金,而该公司经理正是他的亲信王各明,租金收多少由马健他们定。一年几十万元的租金本应社区收取,用于改善群众民生和福利,但是这些钱用到哪里了没有哪个群众知道。马健作为社区书记,不为集体和群众利益着想,整天就想着倒卖土地从中渔利,典型的“吃的祖宗饭,花了儿孙钱”。土地快买完了。不少群众强烈要求收回被马健违规倒卖的工厂土地,房租归社区收取。




(2)社区集体企业成了马健谋取私的工具

   我们多次举报社区企业“河南省豫鑫建筑有限公司”。由于有着地域和环境优势,本可以大有作为,但是由于马健排除异己,起用亲信担任“长城公司”和“建筑公司”总经理后,王楼辖区有不少挂着“豫鑫建筑公司”招牌的工地,但那大都是马健亲、友利用社区资源和“建筑公司”资质的个人承包工程。如今的“建筑公司”在马、王二人的经营下,几年来慢慢成了空架子。马、王二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和社会关系,还在正阳县城职高西路与花园路之间以“豫鑫建筑”的名义。承揽建业房地产公司的大型工程。现由马健、王各明二人兄长在那里负责施工。整个工程需垫资几千万元,马、王二人月工资不足3000元,哪来的巨额资金承揽此大型工程?巨额资金来历问题有待调查!

   有群众说马、王二人拿着国家和集体的工资,心里想着个人的买卖,“建筑公司”经营不善,社区经济走下坡路,社区经济迟早要毁在他们手里!






(3)上级监委调查认定,马健有巨额来历不明问题但未深究,未处理
 
    我们多次举报马健存在巨额资产来历不明问题。在银丰森林湖、金城水岸、皇家驿站等地有住房八处,其中皇家驿站一处住宅就达近三百万元,真正豪宅远不止这些。2023年3月季学恒向橡林办事处袁某军书记反映要继续举报马健巨额资产来历不明问题后。马健的价值近百万的“别克商务轿车”和“本田高级轿车”突然不见了踪影。他本人也变得十分低调,上班骑个小电动车,有时需用车,要社区有的成员开私家车接送。近来偶尔开他儿子的丰田轿车外出办事,看似一副清廉的模样。其实马健的做法正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说明了他心虚,更能证明他的巨额资产存在问题!(马健月工资不足3000元,老伴儿无业,儿子、儿媳二人月工资不足6000元)

  着重说明我们举报马健存在巨额资产问题只是表面看得见的,也许只是冰山一角,他的存款及其它隐藏的资产,很大程度上早已转移,主要是2018年10月我们举报马健巨额资产来历不明案后驿城区纪委短期调查后,九个月停止调查工作,给了马健转移资产、毁灭证据,制造伪证的充分时间。我们请求从2018年以前的银行帐开始调查!找到突破口从速从严依法处理。

(4)马健操纵村民组选举并动用恶势力打人;公安机关调查结论荒唐

   2014年10月14日,王楼社区李庄村民组举行村民组长换届选举,马健的意中人是张某,会前也做不少小动作;但是民心不可违,选举结果张某与张某宾的选票一样多,出于好奇心的村民张建新用手机拍个照,这时马健因意中人未选到多数票正好把气撒在张建新的身上;高喊:“就是书记不当也要打你这驴熊”。有了马健的旨意,他的兄长马建峰、侄子马凯对张建新大打出手。首先马建峰抢走张的手机摔坏,然后用脚踢了张建新的腰部。还有亲信陆某某也助威喊打,致张受伤还不准报警,威胁如报警要弄死张建新。

   其后张建新申诉举报,还遭到家族恶势力殴打恐吓,区纪委转到胡庙公安分局调查,其结论是:“经调查,选举现场未发生争吵,打人事件。”马建峰抢走手机摔坏,他们猛踢张建新腰部,现场有一、二百人均见到,胡庙公安分局的调查结论从何而来?就这样的荒唐结论,区纪委予以采信。对于张建新的医疗证明,市监委攻其一点不及其余还要胡庙公安分局对其进行审问并恐吓,其询问记录与本人说的不一样硬要张签字。由此看来,区市监委对马健的违纪、涉黑调查结论可信度有多少?








(5)个村民组的村民利益被侵占,马健弄虚作假欺蒙上级

   我们多次举报王楼社区、新庄、王前等多个村民组生活保障房用地被马健、王建军合谋,群众利益被侵占,集体损失两千余万元。我们根据马健代表王楼社区与河南省恒和实业有限公司2012年12月7日签订的协议不难看出破绽,在我们举报后区监委调查时,马健对外称:关于多个村民组需建商务写字楼,因“恒和实业有限公司”不愿建商务楼,后由他人承建 。事实上,根据协议第四、五条,我们可以看出马健在说谎,这是一起有预谋的贪腐害民的案件。该写字楼乙方恒和公司给多个村民组捐建2300㎡的建筑工本费700元*1700㎡+600㎡计161万元。换句话多个村民组的村民生活保障房2300㎡,其建筑工本费是恒和公司付的钱。那么该写字楼建筑面积7860多㎡面积除去2300㎡,其余5560㎡豫鑫建筑有限公司只承担了其建筑工本费700元/㎡,就收走了5560㎡房子,多个村民组近八亩地只换来了2300㎡一楼和二楼商品房。何况“恒和公司”还给付了2300㎡建筑工本费161万元,原先安排该楼一楼给多个村民组,此做法群众已经吃亏了,何况后来还把一楼换成二楼?
马健、王建军二人为了他们的利益最大化,该写字楼原来规划的消防通道都当成门面房卖了。给群众出行及消防通道带来隐患,明眼人一看就明白这样的作为肥了个人,亏了集体。“豫鑫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后产权怎么变成了王建军的房子?广大群众强烈要求撤销马健私下签订的违规的不公平协议,还利于民。多个村民组付给700元/㎡建筑工本费,收回5560㎡写字楼!





(6)伙同开发商张齐峰等人组织黑恶人员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

   2017年4月26日季学恒向河南省委巡视组举报马健办人情案,也给自己惹下祸根。

   2017年7月15日马健亲信孙某德平白无故把季学恒打伤住院,也就在第二天7月16日近9时,马健伙同开发商张齐峰等人组织操纵44名黑恶人员砸坏两道铁门,把抱有周岁幼儿的柳志荣强行拉出。在几十名黑恶人员站场住威下用挖掘机疯狂的任意扒砸......就在这伙暴徒行凶作恶之时,季学恒正在医院输液,得知家遭劫难,拔掉针管带伤赶到现场,马健一见到季学恒就安排四个黑恶人员架住胳膊,直到财物全部砸完。

   被放开后老季选择报警,110民警到达现场后马建说:“是办事处让他们组织的”后民警临走时叫找区政府解决。(后我们找到办事处白书记他说“我这几天在郑州办事不知道这个情况。”主任袁晓军也说:“不知咋回事,不了解情况。”)



   在这场浩劫中季学恒公司大量机械设备、家具成品、半成品、原材料、家具配件、装饰材料以及三个家庭的个人财产和众多的书籍、收藏品等等(有当时及半年后扒出的实物残片的录像和照片作证),一个曾多次受表彰的企业被毁灭,直接损失400余万元,间接损失损失无法估量。

    我们举报马健的违纪及涉黑等二十一个方面的问题,诸如他妻弟王建民冒领巨额修路款,喜盈门超市房屋出租及其兄马建峰建这个商品楼工程款问题;社区门口封景石被倒卖等等。都有事实依据,绝非凭空捏造,经得起调查、询质!面对打击报复,我们勇敢面对说:“不怕!”。我们所说都是事实,愿意承担举报不实之责。


稿件来源

http://www.guomintoutiao.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3844&fromuid=975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