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区协会第十三届年会书画展

来源:今日华夏时间:2024-01-14 14:55:03作者:

 绘书画之美,铸文化之魂。


   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区域协会将于2024年1月13日上午9.30在北京市顺义区昆仑卓越科技园举行第十三届年会典礼和书画展开幕式。 


美国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区协会会长、中国艺术文化研究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姜连起、篆刻家致开幕词

 


 刘柏成:著名主持人  唐丽丽:央视主持人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区协会、中国艺术文化研究会第十三届年会和书画展开幕式在北京昆仑卓越科技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艺术家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展现艺术家们礼赞新时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出的130余幅作品,内容积极向上,表现形式丰富多彩 ,展示了艺术家们高超的创作技艺和守正创新的新成果。展出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中国扇子艺术协会、中国炎黄艺术家联合会、北京知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新闻日报社、中国廉政报社、山东电视台、北京方圆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武术家书画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示范基地的大力协作。并有中华风杂志社、中国作家万里行组委会、中国书画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北京两高律师事务所张艳玲团队、江苏南通卓泰家纺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湖北不老松百岁茶的友情合作。

  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中国新闻日报社、中国廉政报社、头条、人民网、新华网、人人网等网络媒体的大力宣传。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宋伯军,中联国兴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常务理事、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北京书法家协会社工委副主任、北京市东城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致词

  崔承顺:中国区协会艺术指导教授、中国科学院文联副主席、中国扇子艺术协会会长、书法家致词中国科学院文联副主席、中国扇子艺术协会会长、书法家致词

  王德顺:中国区协会艺委会主任、中国炎黄艺术家联合会主席致词

  魏宗安:北京市顺义区美术家协会主席致词

  闫飞:昆仑卓越科技园总经理致词

 






 














本次展出16日结束,欢迎大家参观指导。


协办单位

  中国扇子艺术协(学)会

  中国炎黄艺术家联合会

  北京知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新闻日报社

  中国廉政报社

  山东电视台

  北京方圆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青海互助天泰青稞酒业有限公司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示范基地


供稿:北京城市未来文化艺术中心

审稿:王长征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