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在河北考察
李克强:以发展促就业 以就业保民生
农产品消费市场迎高峰 农业农村部:当前全国蔬菜供应充足
[民生]国家将投放今年第五批中央猪肉储备
记者9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近期生猪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已处于历史较高水平。为切实做好生猪市场保供稳价工作,近日国家将投放今年第五批中央猪肉储备。
李克强在河北考察
6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北高碑店、涿州考察。这是李克强在高碑店方官镇小麦地里,与种粮农户等交谈。
更多
邢台沙河:山村小学美丽“蝶变”
巍巍太行山深处,有这样一所寄宿制小学,每到课间活动时间,一片欢声笑语,校园便“动”了起来,为大山的土地增添勃勃生机,它就是获誉无数,仍步履不停的邢台沙河市孔庄中心小学。为此,燕都融媒体进行了专访。
罗范春含泪将荣誉献给父亲
7月31日上午,在安仁县见义勇为英雄罗范春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罗范春汇报了自己“极限一跳”的经过,他在报告中深情地说感恩父亲教诲…会后,八一建军节这天,正是父亲罗洪珠这位参加抗日、解放和抗美援朝战争老兵心中的节日,这位心甘情愿十多年一直担任副班长为真理为正义拼杀冲锋在前迎来新中国的真正“老兵”的节日……
【瑰宝】粑粑故乡早点店:粑粑故乡,带给你幸福绵长
安徽合肥盛桥“送灶粑粑”久负盛名,是这里一种常见的传统小吃。粑粑售价便宜,但制作工艺精细讲究。首先,把早稻米淘洗干净后晾干,磨成面粉;再把面粉炒热,炒到散发出悠悠香气;然后
李俊平:渡江战役在无为
【军事】从严从难设限,特战队员展开多课目实弹射击训练
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下水命名 许其亮出席下水命名仪式
夏日炎炎!这场群众性练兵比武速来围观
李俊平:渡江战役在无为
1948 年12 月 17日,在淮海战役基本结束后,由第二野战军司令员刘伯承、政治委员邓小平和第三野战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陈毅、副司令员粟裕、副政治委员谭震林在淮海战役间组成的总前委,在安徽县东南的蔡凹召开了总前委会议,研究了渡江作战 .....
大陆央视罕见披露 饮马湖号半潜船训练画面
大陆央视军事5日罕见公布了陆海军饮马湖号半潜船的训练画面。这种体积庞大、造型怪异的船只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兴趣。事实上,对于大陆海军这种能将大半船身潜到水下、执行多种运输任务的特种船只,外媒也一直给予了高度关注。
更多
历史
78年前的这一天,日本投降了!
78年前的8月15日,重庆一家照相馆里一位父亲正抱着儿子拍照, 他特地让8岁的儿子将一份《大公报》号外叠好拿在胸前, 并叮嘱儿子要特意将大标题对着镜头, 那张《大公报》号外大标题正是: 《日本投降矣!》
评论
金仲兵:莫言之言,邯郸留守恶少,新质张献忠?
这几日,邯郸留守恶少杀人事件爆热,其实与上面的莫言事件一脉相承,无非恶化至此:从机关算尽、趋利避害的所谓“高情商”和“精致利己主义”的小聪明,到年复一年的“3.15”人心不古、互相投毒的底层互害,进一步到人心险恶、以诈讹为能的民间成功学,甚至直到杀人如麻的兽人时代,这种拳头即真理,团结有力量的丛林江湖社会,莫言们,真的无语了。请注意,上述单指民间生态.....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