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山东省第十五届千乡乒乓球比赛(济宁赛区)在嘉祥开赛

来源:今日华夏时间:2023-08-27 22:30:33作者: 杨洋 张科

  8月25日-27日山东省第十五届千乡乒乓球比赛(济宁赛区)预赛在嘉祥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济宁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济宁市体育总会服务中心指导,嘉祥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体育总会承办。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甲乙丙男女单打。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在25岁到55岁之间,吸引了全市12县、市(区)共计百余名运动员欢聚一堂,同台竞技。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攻守兼备,纷纷亮出看家本领,拨球、搓球,好球、漂亮......赛场上一次次激烈的交锋,观众席上一阵阵“呐喊”掌声,瞬间点燃了赛场激情。大家在激烈的较量中用拼搏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呈现了一场场精彩对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经过一天半的比拼,兖州区、嘉祥县、曲阜市代表队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邹城市、高新区、任城区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兖州的张保卫、李勇、梁依林分别获得男子甲、乙、丙组单打第一名,邹城的田霞、刘芳、任城的赵欣茹分别获得女子甲、乙、丙组单打第一名,曲阜市、高新区、微山县等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成绩优异的运动员奖代表济宁市参加省第十五届千乡乒乓球总决赛。



 

     

   承办本次比赛目的是为嘉祥县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旨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为广大群众呈现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改善提升群众体育生活质量。



  

为保证今日华夏网互动言论平台之合法,请勿使用本平台发布如下类型信息:

(一)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二)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三)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五)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宜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七)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八)以非法民间组织名义活动的;

(九)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其他内容的。

网站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 XXX (非今日华夏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赞同其观点,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本网邮箱: rmzg.ok@163. com

推荐人物